Weerabbit’s Weblog

Feb 15, 2006

逛夜市

Filed under: 生活點滴 — weerabbit @ 22:34 pm

企劃書完成一段落後,
我離開辦公室.

來了一班往市府站的公車,
我連想也沒想就上車了,
公車的路線有點奇怪,
和一般路線不同,
我也沒多想,
到了松山車站,
看見松山慈祐宮的招牌及饒河夜市的大地標,
我跟著人群下車,
想去逛夜市.

與其說是逛夜市,
還不如說是漫無目的壓馬路,
第一,不餓,
第二,沒什麼東東想買,
第三,只是一時衝動,
想下車看一看好久沒來的饒河夜市.

入口有好多好多人排隊,
還以為是收門票的,
原來,有一攤生意特別好的胡椒餅,
我沒有想要吃的慾望,
繼續往前走,
這裡的人氣永遠不及士林,
邊走邊逛,
從這頭的入口,走到另一頭的入口,
就這樣,結束了我的饒河夜市之行~

PS. 剛剛看了一下計數人次,
不知今天能不能破7千~
嘿嘿,明天就知道了~

Leave a Comment »

No comments yet.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comment

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