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erabbit’s Weblog

Jan 4, 2006

走路回家2次

Filed under: 生活點滴 — weerabbit @ 17:10 pm

下午去XX基金,
又去金山南路上處理一點事,
然後走路回家.

在路上,
一直納悶為什麼都沒有人和我聯絡裝機的事情,
今天因為沒帶手機出門,
所以不知道中華電信已經來過電話了.

和他們聯絡過後,

(more…)

愛呆西非連加恩

Filed under: 好個讀書天 — weerabbit @ 11:58 am

以為,一口氣可以讀完這本書的,
但,眼皮一直撐不住,

昨晚,看了幾篇文章,
想著公視節目中的情節,
那些企劃書原來是原住民求助的結晶,

(more…)

愛呆西非連加恩

Filed under: 好個讀書天 — weerabbit @ 03:58 am

以為,一口氣可以讀完這本書的,
但,眼皮一直撐不住,

昨晚,看了幾篇文章,
想著公視節目中的情節,
那些企劃書原來是原住民求助的結晶,
他們總喜歡成立XX協會,
看到"外國人"就給一份,
因為他們認為外國人看了他們的企劃書會想辦法幫助他們,
或者,等這些外國人回到自己國家時,
也會想辦法幫他們,
換個角度想,覺得這種作法和乞討類似,
只是,他們是在賣他們的想法,
以他們的想法行乞討之實,
這種作法好像比樣容易讓我接受~
就像走在路上,
如果有人四肢發達,只是穿得@)+&&,跟我要錢,
我是不會給的,
但,如果他是肢體殘障,向我推梢口香糖,
我,是會乖乖把錢拿出來的…

早上,看到了那個16歲男孩的夢-肥皂工廠的夢,
會心一笑了~
我想,那會是一個很棒的IDEA,肥皂工廠成為孤兒院小朋友實習之地,
以培養他們一技之長,能謀生的一技之長~

今晚,繼續,加油~






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