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erabbit’s Weblog

Jan 19, 2006

中獎了,大獎哦~

Filed under: 創新語錄 — weerabbit @ 22:09 pm

本來,
也沒想到要去吃尾牙的,
5點半左右,
J打電話來叫我去,
因為沒出席的人是不能抽獎的…
因躺了一天,

(more…)

中獎了,大獎哦~

Filed under: 人在江湖 — weerabbit @ 14:09 pm

本來,
也沒想到要去吃尾牙的,
5點半左右,
J打電話來叫我去,
因為沒出席的人是不能抽獎的…
因躺了一天,
也該出門吃飯去,
洗個澡,準備出門.

出門前,
正好問天打了電話來問候,
他還勸我不要去了,
好好在家休息…
還好,我去吃了這個差點讓我心臟病發的尾牙.

一上菜,就開始抽3獎,12000元3名,
K先生很快地為本部門拿下一個大獎,
後來又陸續抽了幾個獎項,
J,本部門第二個拿到大獎的人,也抽到10000元,
後來,有個獎項因為抽到主管級的大頭,
當然被迫捐出,還追加了10000元,
總獎金上看2萬元,
得獎者是…..
姓的筆劃很少,名字的筆劃很多,家裡可能是種田的…
不好意思,又是本部門的田小姐~

再來的獎項愈來愈小,
也沒什麼看頭,
本來就沒什麼抽獎運的我,
此時也累了,想回家了,
但又不甘心不知頭獎獎落誰家,
總算到了抽大獎的時刻了,
美麗大方的董事長來抽出5萬元的大獎~

“我們先從得奬的部門公布吧~”主持人這麼說,
“待會公布得獎部門時,請那個部門的人起立…”另一個主持人這麼說.
“得獎部門的主管是…一位美麗大方的女主管…..A”董事長說,
本部門全體組員欣喜若狂~
“剛剛得獎的可以先坐下….”主持人說,
於是K,J,田通通乖乖坐下…
“得獎的是一個女生…”董事長宣布
本部門男生也乖乖坐下,
這時,我竟然想上台去領獎,
“嘿,這位大嬸,別這麼急,得獎的又不見得是你.”主持人說,
這時我才枉然大悟,對哦,A也是女的耶~
後來主持人問A,如果抽到她,她怎麼處理?
我建議”捐給我”…哈,真是厚臉皮…
“其實中獎的是研發部,不是企劃部,剛剛只是鬧你們玩..”主持人又開玩笑.
最後,董事長宣布,名字最後一個字是”YING”.
哈…我果然是頭獎5萬元SOGO禮券的幸運得主…

上台和董事抱了抱,又拍照合影,
下台,黃總跑來,
“可不可以借我摸一摸..”黃總問
我,當然開心地說:好~

打電話告訴妹,她一副不敢相信的模樣~
連問了二次”真的?”

今天,本部門,總共拿下9萬2千元的獎金~
由W送我和田回家,因為我們都身懷巨款~

回到家後,妹問我要不要給維尼分紅,
我說好啊~拿出一本禮券,
當成給妹及維尼的分紅,
感謝他們在我住院開刀這段期間的照顧~

這就是我驚奇的尾牙,報告完畢…
我要了…






Blog at WordPress.com.